◇-Sinking-

这只珠颈斑鸠说了一句话:
咕咕咕

试写自我介绍什么的XD

——【CENSORED】——
 如有雷,勿喷。
 半环本体不会ky的,请放心。
 目前混很多圈拟人过杂请见谅。
 画风本来是方块的,但并不是完完全全的mc风格  以及我画风真不是迷你世界啊不要瞎说呀啊啊啊!!!
 另外 此人仅在lof 和自己QQ空间以及inner发画 将来可能在B站发画 如果发现其他平台有我的图请告知我。
 自己有专属tag,「反五百大队」。
 近日沉迷脑叶公司 几何冲刺 cy2【说不定会玩其他音游XD】
 打的动困难 但打不动混沌.jpg
 擅长玩纸模型,橡皮章(其实刻不好的XD)
 手痒痒想做短片小动画什么的Σ
 凹凸不雷,但是不要太ooc
 d5 md ky给我走开!【高亮//高亮//高亮//高亮//高亮】不要乱日我lof……

——【CENSORED】——

评论

热度(72)